close

DSC_8724  

想再多 還不如起身追風

小時候 很會畫太空梭 國小的自然科學 國中的理化 都特別有興趣

直到國中的一次理化考試 考了全班第一名

但是理化老師卻在全班的面前 說我是不是作弊

從那天開始 我不再讀理化了 也不再對科學感到興趣

突然回想那時候到退伍 我對身邊的一切事物都不感到特別的興趣

直到了退伍後 現實的生活 讓我對錢感到了強烈的興趣

呵呵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在過去總是矇矇懂懂 

驀然半生已過

到了30而立的時候才發現 也許我對一切都不感到興趣是我沒有錢

所以對興趣的養成 等於是金錢上的負擔

如今接近40不惑之年

金錢不再是首要的目標 讓自己更有自信的生活

持續到50-60-70-80歲 成了我如今追求的目標

2013年年底想著要投入農夫的行列 除了看好這產業 也希望對這塊土地付出一己之力

果然近不惑之年  不再只是等風起 起身追風吧

痞客邦的成立 除了寫寫生活的心情 也希望未來 自己用心種植的農作物 可以有發表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